N妮小狼

【司马练习生(75- 77)】|「条X你」


(条你/条我/划你/NCT X 你/半真实背景)


文章: 0-2 //60-62 //63-65 //66-68 //69-71 //72-74 //


不定期更新,一次更新三篇



75.



离选秀结束,已经过去数月。这段时间你哥把你保护的很好,几乎全程跟着你的日常行程,就算是在学校或是公司,他也有办法委托他人看着你。


你生病的事并没有和其他人说,唯一知道你状况的郑在玹,除了在期间打电话来关心以外,也很尊重你的隐私,没和他人透露。


崔医生也不亏是心理学方面的权威,虽然你的状况说不上完全康复,但是心境调节上还是改善许多。


当然除去心灵开导,疗程中难免需要用到药物。剂量已是依照你的年纪和状态,尽可能最小量了,可是你还是时常会出现放空状态。部分药效的功能就是让你不去多想,但同时会麻木你的精神状态,让你有时反应缓慢,或则是难以集中精神。


就比如你现在,冒然打开艺人专用的练习室,还没反应过来,傻愣愣地盯着房间里的人看。


“辰妮?你怎么会来这?这里---”中本悠太停下舞步,朝你走来,看你的状态太过恍惚,语气柔和不少:“是不是迷路啦?哥哥不是怪你,你想在这边练习,我当然欢迎,可是等下编舞老师就要来了,被看到对你不太好的!”


练习生和艺人的练习室一直是分开的,就算是出道组,要在这边练习,也必须要指导老师陪同,你在公司也待了好几年,在今天之前从没反犯过这种错误!


“对… …对不起… …”


你用着不久前刚学习到的呼吸调理方式,尽可能让自己集中精神。


你懊恼地在心里中责怪自己。饭后刚吃完药应该先休息片刻的,这么急着练舞,过度刺激血液循环,导致药效加倍。当你跳到一半去个洗手间,想回去原本的练习室,恍惚间却找错了地方。


“带旧古(没关系),哥哥也好久没看到你了,能这样意外下碰到你也不错!之前一直没机会跟你说,你在选秀上的表现真的非常厉害,做的好!”


选秀吗?再此听到这个词眼,你的心情不再那么容易浮躁,只是还是有些不舒服。


你微笑的回应了下,也祝贺他们不久前回归,创下在欧美地区的好成绩。


“这次风格确实不错,就是可惜这次后续Winwin不会参与。”


“啊?Winwin哥吗?”药效的状态下,让你没有立即反应过来。


关于这事你曾经在你们绿卡wx群,了解过来龙去脉的,只是你一时想不起来。


“嗯,Winwin明年就要开始在中国活动了,以后可能都不会再跟我们---”


听到关键词,你这才把记忆拼凑起来,想起具体的缘由。本来18年就要出道的中国队包括黄仁俊,钟辰乐,董思成,钱锟,以及其他中国和韩国练习生,但是因为许多不可避因素,原企划无法过审,以至于整个策划必须重整。


如今的中国队没有了年纪尚小,且在梦队活动中的黄仁俊和钟辰乐,也没有了原本的韩国成员。中国队的成员也加入了新人,除了你熟悉的刘扬扬和黄冠亨,还有你还未正式见过面的肖俊。以及,Ten将会成为队里的终极ace,把团队的全面数值往上提升不少。


董思成也被迫暂停127的所有活动,开始为中国队而准备。你知道这所谓的准备,根本就是借口,因为中国队那边的具体出道日期都还没定下。


明明一切都还没确定,却要让活动中的艺人突然终止一切行程,乖乖的在宿舍等候安排。这次后续录制,董思成都参与了,舞蹈也练习了,却不让他参加宣传。


面对这一切不公,董思成却只是在群里调侃自己,总算有时间好好休息玩游戏了。表面的无所谓,却被钱锟私下道破。那个看似淡然的少年,会在晚上一人独自饮酒。明明酒量是那么的不好,隔天宿醉的状况又是那么明显,却还会找借口解释,是昨晚吃泡面造成的水肿。


那个有着一双清透双眼,面相温柔似水,但有着中国男人的坚韧个性,不轻易在外人面前掉泪的少年,会在私下与父母通话时,一边笑着一边悄悄抹去眼角的泪水。


钱锟又何尝不是,被公司消耗了最重要的花样年华。经历了无数失败的策划,如今的他还未正式出道过。好几年了都没有属于自己的正式分队,只是单单挂名着一个大队名额,而如今的中国队又没有个谱。钱锟喜欢学习,喜欢挑战自我,但是公司不给他机会,他也无从表现!


还有Ten,作为Rookies的元老之一,一直都有着很高的海外人气,实力也是被专业老师认证过的,却也还未有属于自己的分队。从一开始的东南亚分队被取消,到之后的膝盖受伤,属于自己的正式出道计划不断被延迟。如今,你很高兴他成为了中国队的隐藏ace成员,但是也心疼他在学习中文的同时,还要肩负中国队里的临时教练,指导其他成员跳舞和唱歌。


你的情绪被哥哥们的不易给影响,鼻头发酸。


中本悠太也难得露出惆怅,像山一般的男人很少有这种情感外露的时候,但是想到过去陪他练习、出道和居住两年的朋友,在这之后或许都不会在韩国,和他一起活动时,心里很是难过。


“现在我和Winko不再是室友了,看动画片时没人会当我的专属声优,傍晚时也不会再有人需要我提醒早睡,房间里再也没有打游戏的声音了。辰妮你知道吗?明明每天还是会在公司碰上,可是就感觉那个Winko离我越来越远了。”


“不会的,不管Winwin哥在哪,都还是NCT的一份子,这点,不会有所改变的!”


你努力控制药效的影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安慰着。


“你说的对,不管他在哪里,127也永远有他的位子,也还是我们NCT的成员!”


大阪男人先是激情附和后,突然想起了什么,脸色又黯淡下去。


中本悠太惆怅的撇过头,一会才幽幽地说道:“知道我为什么特别喜欢那孩子吗?除了逗他时的反应很有趣以外… …我想是因为平时受了委屈也不会哭的孩子,却在看偶象剧时会哭的像个娃娃!自己痛时不会说,看见别人痛时却比谁都还伤心,跟辰妮你一样。”


山的男人走靠近你一步,伸手拍了拍你的头,“我不知道你是遇到什么困难了,但我希望你能告诉哥哥。我的肩膀永远在!”


你抬起头看着这个不常流露情绪的男人。从小就学习剑道的日本男人,做事果断,不会被情绪左右。他的意志是那么坚定,这点让你非常向往。


你看着那可靠有力的大手,伸手轻轻握住,“知道了,哥哥,我记住了,谢谢你。”


说话之余,练习室的门再次被打开,几个舞者看到陌生面孔的你,先是诧异接着就要责问,好在抢先被中本悠太化解。


“啊!是我让他来一趟,帮我送水的!辰妮,谢谢你!你不是还有事吗,快回去吧!”


中本悠太双手推着你的背,把你带出练习室,接着轻轻弹了你的额头一下:“小迷糊,快回去吧。这次后续回归后我们就要开始巡回演唱,怕会更忙的,趁这短时间还有空,改天一起去南山一趟吧!嗯,把Winwin一起叫来!”


你知道对方是故意逗你的,毕竟在绿卡之间,可是一直都流传着,中本悠太是南山第一导游的谣言!都说,这位热血美男子,最大的喜好就是带外国练习生逛遍南山的!


“哥哥,我们还是去踢足球好了!上次那一回,还蛮好玩的!”

“哈哈!好!一言为定,虽然Winwin不怎么喜欢运动,但让Winko当拉拉队也不错!


男人说着说着,脑海似乎有了幻想,笑得一脸灿烂!


董思成虽然喜欢看球赛,而且也有支持的球队,但本人确实不太喜欢踢球。但是中国铁男人,更不会想成为拉拉队一员的。


你笑而不语,没有打破对方的美梦,挥手道别。


直到你看见练习室的门被关上,才晃着身体扶着墙大口喘气。


似乎是亲人间的心有灵犀,就在你头昏脑胀,胸口苦闷,因药效的后作用而难受时,你哥的电话在这时候打来,如同黑暗中的一束光芒。


“还在公司吗?小妹你是不是又不听崔医生的话,又过度练习啦?”


你的沉默,无声回答了。


电话那一头的语气顿时凝重:“整理好东西,十分钟后在公司门口见,我这就去接你!听话,你不会想我直接找你们公司高层,帮你请个数月的病假吧!”


想要留下继续练习的念头彻底消失,你无奈的答应下,回头收拾东西去。



在这之后又过了漫长的半年左右,你的身心状态才算接近于痊愈了。治疗过程比你预估的还要慢,而这其中最着急的莫过于具家传媒了。


他们本计划好,在你选秀结束后,便立刻安排你女歌手的Solo出道。随后便是一系列的综艺通告,其中还有不少大火节目,都下重本打点好了!


没想到所有的行程,就在你哥的一通电话后,就被迫耽搁了快一年。


他们急迫难耐,却又惹不起你哥这尊大佛,只能不时透过小组人员,偷偷跟你发讯息,寻问你的状况。


在崔医生向你哥报告完你的现况后,看你哥表情不再凝重,你这才舒了一口气。


回去的路上,你拉着你哥的袖子,试探的问道:“怎么样?Ryan,我是不是好了很多?可以开始录制歌曲,准备出道了吧?”


你哥叹了口气,弹了下你的额头:“就这么迫不及待吗?真不懂在这小破地方出道有什么好,咱们回国内发展都比这好多了!”


“可我就是喜欢这里,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妹妹是那么优秀,在哪都能成功的!不是有一句话说,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的吗?”


“你呀,这小嘴就会巴拉!什么都给你说通了!我还能拒绝吗?知道了,等会我就给具权胜那小子打通电话!”


“嗯!感谢哥哥大人!I love you!”

“少来,你这小丫头,只有在有事求我时,才会喊上一声哥!而你对其他人,可都是一口哥哥,一口oppa的,真寒心!”

“那是韩国的文化礼仪好吗!”

“呵呵,前天还听你在电话里左一口仁俊哥,右一口辰乐哥的,说的难道不是博大精深的中文吗?”


“好像有点疲惫了,我先闭眼休息一下,到家了再叫我啊?”你打了个哈欠,侧身靠着背倚,小幅度的卷起身子。


只听到你哥又无奈的叹了口气,把车上的毛毯披在你身上后,不再言语,专心开车护送你回家。



76.



随着你的出道策划正式启动,歌曲舞蹈的选择很快就定下了。


风格选择上,有你哥在,给足了你底气自由选择。但是,你很清楚明白,冒然尝试与市场需求相对的欧美抒情,风险太大了。更何况,你年纪还小,既无法唱出那种风情,也尚未有足够的舞台经验,突显欧美歌曲能鼓动全场的气氛感。


你最终还是选择了相对保守,且符合你早前在节目上的人设,有着中毒旋律的甜美曲风。只是,你在歌曲的表达上,花了不少功夫。你与制作人讨论了许多唱法上的细节,也在舞蹈上融入一些独有的中国风。你并不想当个只是个被包装起来的花瓶,就算最后可能只会有部分人察觉,你也想要尽可能的突显你的独特唱法和实力。


出道发表会也定在19年的年底。在经历四年的练习,你总算要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某天晚上,你拿着最新的健康状态诊断书,对比以往的数值和现在的,你露出了释然的微笑。现在的你,可以看着过去的病例,心情不再有起伏。你想,这就是所谓的康复了吧!


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你打开朋友圈,想把你这段时间的经历,分享给那些一直以来都关心你的人。


生病并不可耻,更何况这圈子本就是高压环境,许多人多少都接触过,又或则正在经历中。你的坦承或许还能给朋友们带来激励。


在你刚发完消息在KakaoTalk上的群里后,几乎是不到一分钟,你就接到李马克打来的电话。这期间,你的kakao群,也一直不停传来消息通知。



WX群的通知也不停闪烁着。



“事情经过就是这样,我已经没事了,马克哥哥。”


对于你的状况,李马克显得额外在意。他一直有深深的愧疚,毕竟他亲眼目睹了许多你在韩国遭到的霸凌和不公平。


不管是第一天你在公司,就被其他练习生刁难,或则是在学校被同学欺负,又或则是被迫独自到旧公司大楼练习,这一切的发生,他都在场。


他总是认为他没有更好的保护你,可是,你知道这位大男孩已经帮助你够多了。


你在向李马克解释的同时,想起了许多往事。


你刚进公司没多久,他就邀请你去他的生日会,把他的小伙伴们介绍给你认识。


你第一天去S艺校上学,是他托经纪人哥哥载你去学校的。


你被学校同学霸凌,被谣言重伤时,他拜托朋友帮你寻找散播谣言和煽动霸凌的犯人,收集证据再告发,严惩对方。


你被资深练习生刁难,无奈只能独自在电压不足的,旧公司大楼练习时,他执意要陪你搭乘电梯上楼,这才能在你对黑暗的密闭空间感到恐惧时,在你身旁保护你。


在你为选秀节目做准备时,他不顾自己忙碌的行程,也要抽空指导你舞蹈,就算自己真没时间亲自教导,也会找好其他人帮你。


对于你来说,李马克一直很好,也是那个值得依赖的好哥哥。


“可是Ginny,生病的事,我总觉得鸭肝(好像)是我的疏失,若是我能早点察觉,若是我能多关心你点,若是---”


“不是的,在韩国这四年,若不是有哥哥们的陪伴,我怕早已放弃了。因为有过去许多与你们相处的美好时光,我才能坚持到现在啊!虽然去年我生病了,但我只是短暂休息充电了下,现在已经没事了!知道吗?我一直觉得哥哥很伟大!同样是家人都在加拿大,独自一人在韩国为梦想而努力,我一直都把哥哥当成我的Role Model!(好榜样)能认识哥哥你们,我很幸福。”


电话那头是一阵沉默,过了好一会儿,才听到对方略带哽咽的语气,“我也是,能与辰妮相识,我也很幸福。”


大男孩不是擅于表达情感的个性,能难得这样坦承,更加令人感动。


与李马克通过电话后,你一一回拨了几个哥哥们的电话。首先是金道英的心灵鸡汤输出,再来是李楷灿小太阳的鼓励,接着是罗渽民用着大叔语气,唠叨着对你的关心。


最后是董思成,你没有想到不过是一个多小时没有回复讯息,他给你wx发的消息会有十多条。你想若不是他现在正在中国活动中,很有可能大半夜的会赶到你的公寓来。


“思成哥,我刚刚在跟马克哥通话,然后是道英哥、楷灿哥,以及渽民哥,不是故意不回消息的!”


你赶紧先发了一段语音回复,才慢慢阅读他传给你的消息。



你被这一连串的消息给逗乐了,仿佛那一张秀气鹿眼少年,就在你面前,完全没有一点气势的撒气中。


你笑着又发了个语音,问他是否睡了。很快的,对方回了个:“没睡,但是我生气了,所以不打给你,你打电话给我!”的讯息。


“思成哥,我错了,不该让咱们五马街帮主久等的!大佬能不能,不计前嫌的再次收小的入贵派系?”电话一接通,你连忙一波讨好的输出。


“看你表现,考虑看看。”董思成打了个哈欠,语气慵懒。


“好的,今后一定好好表现。”你继续乖巧的回答。


看你态度良好,董思成这才收起玩笑,认真说道:“那么先说说看到底怎么回事?你现在的状况如何?怎么就生病了呢?去年的时候我还在韩国啊!怎么都没听你说过?”


“哥那时也经历了许多变动,不想让你分心,更不想让你担心。”

“什么话,你哥我那时多闲,除了打游戏就是偶尔炸一下厨房,能分什么心!”

“锟哥都和我说了,那时的你心里也不好受。在玹哥也说,哥会偷偷去Simon Says的录制现场,成员聚餐也会悄悄出现,买完单就离开。”


一阵沉默后,电话那头的人才倔强地回了句:“都是谣言,那人不是我。”


“思成哥,都已经过去了,不管是那时候你所经历的,或则是当时我的遭遇,都过去了。今后我们会好好的,雨过天晴,未来会是美好的!”


“小丫头,怎么感觉现在的你,比我还成熟了呢?”

“不是本来就是吗?”

“小样,还来劲了?”

“不敢,五马街帮主!”


继续互相调侃了几句,你们这才结束了通话。


坦承告知朋友们你的情况,换来的是温馨的关怀,你觉得自己很幸福。崔医生说的对,不要总是想一人担当一切,有时候依赖下周围的人也是可以的。不要总想着你生病的事会让人害怕,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因此远离你,反而会对你的诚实感到敬佩。


练习生的生活很难,人生很累,可是因为周围有值得依靠的小伙伴们,一切都会变好的!


当晚,你难得没有服食药物,就能自然的入眠,一夜无梦。



77.



周末,你和黄仁俊约好要一起参加Art Therapy。一大早你便起身准备了,往包里放入自己喜欢的装饰亮片,一些剪纸画册,和彩带。


所谓的艺术治疗,有很多种,可以通过各种创造性艺术,把潜意识的内容传达给治疗师,同时为自己的心理达到抒发和治癒的效果。


昨日你在和黄仁俊所介绍的治疗师谈过后,便选择了你小时候一直想尝试,却一直认为别人会觉得幼稚的,手工小物制作为疗程重点。


“要出门?”

“嗯,我跟仁俊哥约好,要一起参加Art Therapy,晚上再一起去吃晚饭。”


你坦然的回答你哥,不会再因为你的心理状态,感到不堪或害羞。


“玩得开心,不用想着早点回来。”

“咦,作为家长的你,不是要催促我早点回来的吗?”


你哥哈哈大笑,晃着手上的红酒,抿了一口后回道:“那是别家贪玩不回家的小孩,你嘛,我还想你多贪玩些呢!也不知道有生之年,能否见到你的叛逆期!”


“别乱立flag,到时候有你后悔的!”

“哈哈,行,我等着。路上小心。晚上吃好的,往贵的点,没有花上几大洋别回家!”


你翻了一个白眼,不想陪你哥演民国富少挥霍的戏码,快步离开。



许久没见的黄仁俊,发型是清爽的黑髮。没有刻意打理的头发,自然舒适,如同他的一身休闲装扮。


“妹呀,看你脸上总算有些肉,气色好多了,我这也就放心了!”黄仁俊先是用力的拥抱了你一下,这才双手搭上你的脸颊,来回捏着。


“呜---哥,我身体很好的---就斯现在---被你掐的---布是很好--放诺我!”


“不放诺!就是不放诺喔!”


黄仁俊教训似的继续掐着你的脸颊,学着你说不清楚话的样子,又说道:“看你这个小坏蛋,瞒了我多久!我早跟辰乐说了,当时看你在选秀节目上,就不对劲,那臭小子还说是我想多了!”


“你说,你们一个个的怎么都不省心呢!去年思成哥也啥都不说,独自一人扛着!要不是锟哥说了,我们都不知道!你呢,出了这么大的事,也瞒着!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面对不好吗?你还把我当哥看待不?哈?”


黄仁俊越说越气,手上的力道也越大,你只好连忙求饶。


“我错了,东北大哥,黄大爷!小的知错啦!”


黄仁俊看你可怜兮兮的模样,哼了一声,这才放手。


你痛的感觉脸上的肉,已经分离了一大块。唉,这哥虽然不是什么大高个,但这脾气和力道可一点都不小。


“疗程快开始了,我们进去吧!嗯,昨天跟治疗师谈了一个下午,很期待今天的会面呢!”


你拉着他,快步进入了室内。再不转移对方的思绪,你觉得自己又要被唠叨了。


整个艺术疗程,非常舒心。在清境的环境里,让你自由创作完艺术后,治疗师会通过你的作品,给出评估和建议。过程没有半分侵入性,很是放松。


这种疗程虽然因人而异,实际效果也很难有个绝对的科学数据,但是你并不讨厌。


而且这种疗程,对于防护心很重的人来说,格外适用。例如黄仁俊,你在经过他所在的画室时,停下脚步,通过窗户观察这位表面坚强,实则内心比谁都还敏感的哥哥。


看着那张温和又坚韧的侧脸,此时正全身专注与创作上,你忽然想明白为何当黄仁俊知道你生病时,会那么激动生气了。


他所说的:“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面对,不好吗?”不单单只是埋怨你的隐瞒,更多的是来自他自己的求救讯号吧!


因为心思细腻,所以更加在乎旁人的看法,你所认识的黄仁俊一直都是这样的。来自吉林的大男孩,比一般人还要努力几十倍,凡事都要做到最好;不擅长的领域会加倍练习,直到旁人看不出一点不足;擅长的会更苛刻要求自己,直到完美无缺!


从他一开始出道,就收到许多的不公平,不管是来自公司或则是粉丝。国籍是一回事,细腻善感的个性也总会被放大检视。


你看到的又仅仅是一小部分。私底下这个像光一样照亮周围的少年,实际上遭遇了多少不公,你无法想象!


黄仁俊的画作,多数是虚构空间、细腻描绘的树木、或则是渐层颜色的风景。你虽然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但看着他的画作,你会有一种他的创造力无比广阔,思绪比人想的还遥远,却又格外在意细节。思想广阔,若是得不到旁人的理解,你害怕他有一天会一人迷失在这无边界的空间里。


“仁俊哥,以后你画的作品,能都分享给我看吗?”


疗程结束后,你和黄仁俊走在大街上时,你拉扯他的衣袖,提出这个要求。


“啊?我就是随便画画的,没什么好看的。”

“可是我喜欢,我想看。好不好嘛?”

“哈,你别跟辰乐一样,平时不撒娇,一撒娇起来怪可怕的!”


你怕他拒绝,脸都不要了,直接耍起赖:“这么可爱的妹妹哪里可怕了!以后画都分享给我看嘛!好不好,哥哥?”

“怕了你勒!行!以后画什么都传给你看,可以了吧!衣服别扯了,再扯要破了都!”


黄仁俊无奈的叹息着,眼角却是满满的宠溺。


“对了还有一件事,今晚我请客呀!不能跟我抢单,要不来我回不了家的!”

“说啥呢?你哥在,哪有你付钱的!”


你眨着眼睛,播放出门前用手机录制下来的,你哥的那句:“没有花上几大洋别回家!”


“夕辰妮,你老实说,你和你哥其实不是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吧?就这民国戏码,怎么也不会出自海归口中吧?”

“我哥戏多,不光是民国戏,欧美电视连续剧的角色扮演也有,你等等我再找找其他录音。”

”大可不必,走吧!小笨蛋,餐厅已约定好了,钱也已付了。”


“啊!那我今晚无家可归怎么办?”


黄仁俊一脸好笑的再次捏住你的脸颊,调侃:“那我只好领着你这小可怜,回我们宿舍啦!去不去!敢不敢!”

“不是说你们宿舍闹鬼吗?放置着的玻璃瓶会自己消失,又出现在床底下的吗?我还真不敢!”


“喔!你说那破事啊!放心,志晟那臭小子被我骂了一顿,不会再恶作剧了!”

“哈,原来哥你知道实情啦?”

“哈,原来你也知道啦!怎么不提早跟哥说呢?害我慌了快一整年!”


你一个激灵,守护着自己两边的脸颊,往后退了一步。


夕阳下的黄仁俊,笑得无比温柔,你却觉得心中吹起一阵凉风。


东北男人不好惹啊!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次更新就是结局了。提前说小段废话,和预告第二季。


一开始,写文时我还是个刚入划的新西珍妮,但是我很努力做足了功课,逛遍韩中美众多个论坛,努力把每个成员的特点纪录下来,带到文章中。成员太多,我无法安排每一个成员的戏份都是平等的,更何况我对某些成员会相对更了解些,能写的梗也多点。


我并没有特地向圈内朋友,质询条的事,今后也不会,这个我很坚持!作为粉丝,绝不可能过于干涉他们真实生活的!我能透过文章叙述的,只是有关hg练习生和演艺圈的大致风气。


“司马练习生”,顾名思义,重点在练习生上。实际上的练习生行程也是很枯燥的,无非是练习,考核,练习,上学,练习,再加上些绿卡会经历的排挤。


练习生能否谈恋爱?当然可以,但前提你也必须是个时间管理大师,能力/相貌/气运也都必须是顶级的!我所私下认识的Ex练习生,已出道艺人(女团成员,女歌手),又或则即将出道的弟弟(方块出道组的某帅哥,若以后他出道我虽不会特别指出他是谁,但会支持他们团队的。弟弟不容易被方块耽误一年多了,还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机会出道。),他们很少与我分享这一块。除去个人隐私,更多的是真没那个时间。早期的练习生比较可能,但现在竞争太可怕了,哪个不是先熬过出道,在享受Animal kingdom这种恋爱模式?


总之,这一季我并没有强调在情感上,就算有也是兄妹情。下一季不同,重点就是爱情!!!是女主女团出道后,跟条成员或其他男团相遇,情感纠结,恋爱的事。女主个性也会偏好恋爱脑,甜甜的萌萌小白兔,不像第一季的女主是事业脑,独立强大却又敏感。


只是,不能保证女主(你)跟每个成员都有情感线,与22个成员同时谈恋爱的海王,我真写不出来。有些成员的互动,会出现在单元短篇。😳


新文也会标题成员OOC out of character,不是百分百真实,先打个强心剂,就让我们自己做梦就好了,旁人不喜勿点入!


那么先祝梦队后续回归大发啰!Beat Box!



评论(22)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