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妮小狼

【司马练习生(72- 74)】|「条X你」


(条你/条我/划你/NCT X 你/半真实背景)


文章: 0-2 //60-62 //63-65 //66-68 //69-71 //


不定期更新,一次更新三篇



72.



时间很快的来到了小组Live舞台的分配阶段,这是离决赛最后一次的演出,排名结果尤其重要!


小组分配时,你又一次成为话题焦点。节目组刻意的安排,让你和其他练习生不幸的被换队。


面对这种意料之中的人为意外,你并没有感到委屈,而是迅速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脑海中也立刻有了新的时间规划。


原本金珉周还因为被原本的小组票选换队,心里很是难过的,看到你也在调动成员里,心情这才好转些。


庆幸的是因为小组变动,金珉周和你第一次在节目里,被分配在同一个组里。


再加上你们组里有实力战将李彩燕,明明自己也因为被换队心情低落,却很快的调整心态,成为新队伍里能让妹妹们依赖的队长。


尽管很努力在镜头前止住眼泪,当天晚上金珉周还是在你面前哭的像个孩子一般。


节目组为了收视,总会安排这种意外,明明就算原分组少了被淘汰的成员,简单的队内parts分配更改,就能解决问题,却偏偏一定要安排不同组的成员变动。


用少女们的眼泪,来提高收视率,全然忽略你们在此之前已挥洒的汗水,和付出的努力!


“呜…辰妮,在这么短的时间里… …呜… …我要怎么重新学习新的舞蹈和歌曲啊?”

“我和彩燕姐姐都会帮你的,别担心。”

“可是… …呜… …我本来想…在决赛前,争取一次C位的…现在没有机会了呀!”

“谁说不行的,就算换了队伍,你依然会是C位的,我答应你!”


金珉周那一双泪光闪闪的眼眸,盯着你看,像似把最后的希望都放在你身上了。


看他如此,你不禁摇头,笑骂:“你这个笨蛋小狗,就对自己这么没信心的吗?这一路走来,你进步神速,自己都不知道吗?”


“真的?”

“嗯,我们的珉周宝贝,查勒搜!(做的很好)”


安慰好金珉周,你独自一人来到了练习室,像往常一般,勤奋的熬夜排练舞蹈,努力争取在最快的时间里,完全的记住舞步。如此,你才能帮助队里的其他成员!


时间很快的过去,你的身体已感受不到疲累,新的汗水覆盖旧的,数个小时里未曾停下过。


直到你再也撑不住的跌落在地板上,不得不暂时休息下。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你很快晕睡过去。


浅眠中的你表情十分痛苦,双手紧握拳头,胸口苦闷使你呼吸急促,身体不时颤抖。尽管得到了片刻休息,你的身心也无法得到放松。


过了一会,你猛然睁眼,赫然发现泪水已铺满了整张脸。


其实,你还比金珉周小上两岁呢!他能在你面前释放所有情绪,尽情的哭泣,而你只能在梦中悄然掉泪。



随着离演出的时间越来越近,你们也迎来去录音室录制表演曲目的那一天。


在其他小女生们,急迫的表现自己,想争取最耀眼的歌曲部分时,你却以喉咙不适为由,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明明你的表现平平,却总感觉歌曲制作人在观察你。你心中感到疑惑,把头垂的更低了,还刻意干咳了几下。


最终,歌曲顺利的录制完成,金珉周也成功的拿到了C位的部分。今日份的节目录制完成后,大家纷纷搭乘巴士,回去练习营。


大家都走了,全唯独你一人被留下。你是万万没有想到,歌曲制作人居然私下跟节目组沟通,要求把你留下。说是待事情商谈完后再送你回营,当然这一切将不会被录制在节目里。


你心中难免忐忑,就你今天糟糕的表现,绝不可能因为能力吸引到制作人的注意。那究竟为什么你会被留下呢?


看着眼前的大叔,把其他工作人员通通支开,只留下你和他在同一个录音室里,你心中渐渐不安。


对方什么话也没说,只是直勾勾的盯着你。


有了最坏的当算,你的手伸进口袋里,握着刻意藏起来的手机,拨打好求救号码,就等危机时刻拨通。


注意到你的不安,大叔嘴角上扬,眼底满是笑意。


这古怪的举动,让你眼神一暗,直接就掏出怀里的手机,作势要拨通。你是故意要劝退对方的,所以脸上也露出警告的表情。


对方见状,意识到你认真了,连忙收起玩意,对着门外的人呐喊:“臭小子们,还不赶快进来,小姑娘都要报警了!”


只见两个帅气的身影登场,正是许久没见的李泰容和郑在玹!


李泰容笑的都鹅叫了,郑在玹更是发出具有传播力的沉声大笑,你这才意识到是被整了。


“好家伙,小小年纪,警惕心不小啊!不是,我就长的这么可怕吗?”

“哈哈哈,没有没有,哥长的可帅气了!”

“泰容啊!安慰你哥的话就别说了!唉,为了你这生日请求,我差点身败名裂呢!行了!我还是赶紧逃离这是非之地,你们年轻人好好叙旧吧!走啦!”


恭敬的送走了制作人,两个大男孩这才笑容满面的走向你。


李泰容展开双臂,像往常一样,想先给你一个拥抱。你哼了一声,故意撇开头。


“生气啦?”

“都怪哥,玩笑开过头了吧!”

“啊!明明当时你也给出许多意见的!怎么就我---”


郑在玹一脸正色,迅速撇开关系,伸手握住你冰凉的手,柔声哄道:“Ginny, it's ok now, I am here.”(辰妮,没事了,有我在。)


“Hey hey I am here too!”(喂!我也在啊!)


李泰容像个小孩子般的,急忙也秀出英文。他同样伸出手,握住你空闲的另一只手。


郑在玹露出嫌弃的小表情,再次抢先出招,只见帅气的郑学长变戏法似的,手掌心凭空出现桃子味软糖。


这是你曾经最爱吃的糖果,没想到事隔多年,他依旧记得。


“还记得吗?当时我们在楼梯间时?”郑在玹挑眉,刻意保持着神秘感,故意不明说,就是要让一旁的李泰容在意。


郑在玹笑着开怀,嘴角的酒窝闪的李泰容心里难受。


外表强势,内心其实细腻的李泰容哼了一声,不甘示弱的较劲起来,也提出和你独有的回忆:“我还单独和辰妮去过公园,吃过红薯口味的冰激凌呢!”


“泰容哥的喜好果然奇怪,也难为辰妮了!下次哥哥请你吃开心果口味的好吗?”


你眉眼一跳,想到了那甜中带鹹的独特浓郁味道,面色犹豫。


所以为何这些哥哥们的味蕾都那么独特呢,不是喜欢薄荷巧克力,就是红薯,现在还有开心果口味的!


“还有,我还和辰妮吃过双人烤肉套餐呢!”


在你的思绪飘远时,新的一轮比拼又开始了。


“咦?为什么?辰妮你不是总拒绝我的请客,怎么就唯独同意和在玹一起吃饭?我受伤了!”


李泰容捧着仿佛裂开的小心脏,瞪大眼睛,一脸委屈!


“在玹哥饭量大,一顿饭下来,我不用担心长胖。”你一本正经的道破缘由。

“啊!!!我胃口也很大的,你吃不下的我都会帮你解决的!”

“哥不是洁癖吗?又不吃别人剩下的。”

“郑在玹!你… …好久没教训你了,翅膀都硬啦!过来!家法伺候!连环Bobo!”


所谓爱的教育便是满屋追着弟弟,讨吻!李泰容揪起嘴唇,热情如火,势必献上热吻。


一开始郑在玹还推拉几下,到最后却配合的露出娇羞神情,坦然接受。面对对方明显更瘦弱的身形,郑在玹那一身肌肉仿佛摆设似的,还是乖乖妥协了。


你有种被喂了满嘴狗粮的感觉!韩国兄弟间的Bromance是真的无边界!


爱的教育完后,郑在玹明显收敛许多,只是偶尔还是会腹黑的调侃他哥几句。


你接着和两位哥哥们叙旧了一小会,聊着日常,与他们分享选秀的过程。只是,你总感觉自己很难像往常那般,放松心情,适意闲聊。


明明谈的是愉快的话题,你嘴角的笑容却带着敷衍,心中空空的,言不由衷。


谈话中,你不时调整呼吸,尽可能的不让心中的浮躁显现出来,但似乎还是被郑在玹捕捉到了。


他眼底闪过一抹担心,但很快的便消失。


拍了拍李泰容的肩膀,郑在玹提议道:“哥,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该送辰妮回去了。现在选秀即将迈入尾声,不能耽误辰妮太多时间的!”


“啊,对!看我太久没看到辰妮,一兴奋都忘了时间了!辰妮,好好照顾自己,多吃饭!哥哥,提前预祝你选秀圆满,夺得好名次啊!”


可是,你宁愿不得到好名次,这样心里也会好受点。你心中这样想着,表面上还是努力挤出一抹微笑,回应道。


当你们三个刚走出录音室,就被算好时间返回的制作人给拦住了。


“李泰容你这臭小子,想过河拆桥?不是答应我,和妹妹叙旧完后,要留下来帮我的团队编舞的吗?”


原来,所有的特例都是有代价的,你看向姿态放的很低,不时讨好解释着的李泰容,心中的感触更深了。


为了能找机会与你见面,鼓励你,明明在准备回归的男团领舞皆队长,还要抽空免费帮他人编舞。


这圈子就是这样,没有所谓免费的帮忙,嘴上说着多好的交情,没有实际的回报,还是行不通的!


这份愧疚感深深刺痛着你的内心。

哥哥们为了你,付出了这么多,而你为何就开心不起来呢!


夕辰妮,你真差劲!



73.



最终,李泰容还是被留下,只能郑在玹一人送你回去。


刚走出大楼,你就被对面大厦上的广告牌给吸引,上面正闪烁着动人的情话,看来有人正在浪漫的向另一半表白。不远处的广场上,聚集着一群人,当事者应该就在其中,被群众围绕着。


“好奇吗?我们也上前看看吧!”郑在玹朝着你眨眼睛,拉着你前去看戏。


你们两个都带着标配的艺人伪装物件,相貌被完全的遮住,倒也不用担心被认出。


果然,在人群正中间,正上演着一场求婚大戏。


本该温馨浪漫的时刻,周围的人群也发出祝福起哄的声音,你看着看着却皱起了眉头。


“辰妮?怎么了?你不高兴吗?”注意到你的神情,一旁的少年询问道。


郑在玹的问话让你瞬间愣住。是呀!为何周围的人都怀着愉悦的心情,唯独你无法被这气氛感染?


“没有,可能是累了吧。”

“那就不搭地铁,我们打车回去吧!不过在那之前,要不要先去附近超商买些零食啊?带回去,也能分享给你的朋友们!”


你摇摇头,坦承自己早就不再吃零食了,很久很久没有吃过了。而且,你唯一的朋友,金珉周自己就是一个零食富人,她可不需要你帮她带点心。


“不是吧,辰妮你才几岁?明明还是个小孩子,怎么可能不吃零食了?记得那时在楼梯间遇上你时,你还能一人吃上十包零食呢!”


“在玹哥哥,夸张了!我一人哪有吃到十包,明明十包中有五包是哥哥吃的!”


郑在玹无视你的回答,摸着你的头,继续感叹:“唉,我们的辰妮小朋友,真可怜,小小年纪就不再吃糖了!”


“I am fifteen!Next year, I will be 16, which is the legal age in Canada!”(我15岁了,明年我就16了,在加拿大这是法定的成人年龄)


他先是笑而不语,伸手抚摸着你的头,直到笑容渐渐消散,取代的是慎重的凝望。


浓眉大眼的雕刻似容貌,挺直的仪态,冷白的肌肤,眼前的少年宛如尊贵的吸血鬼绅士。


他深深的望向你,轻声说道:“在我的眼里,辰妮永远都是个孩子!所以---”


你和郑在玹之间的身高差,让他必须俯身,才能在你耳边细语。


“在哥哥面前,可以不用故作逞强,不用装大人。难受的话可以哭出来,疲惫的话可以依靠在我的肩膀上的喔!小孩子撒娇是可以的!”


“我没事,我很好。”你僵硬的说出这两句话,与其说是肯定句,更像是在催眠自己。


“真的没事吧?其实有句话,我一直很想问你了。只是,不知道如何开口。”少年紧缩着眉头,望向你,语气中的犹豫让你意识到他的认真。


“我想回去了。”你没有给他机会继续探讨下去,转身留下背影给他。


心里莫名的烦躁,你握紧拳头,把指甲重重的埋进皮肉里,似乎疼痛才能让你保持面上的淡定。


可是你细小的动作还是被郑在玹注意到了,他伸手把你拉近,又一次正面直视你。他的大手把你的拳头推开,试图又掌心的温热平抚你内心的浮躁。


少年加重手上的力道,关节弯曲与你十指紧扣。细长的手指紧紧缠绕着你,让你无处可逃。


“或许你会嫌我麻烦,但是上一期的节目,我看了。辰妮,为什么当你获得第二名时,你会露出那样的神情?一副快要哭的样子。”


原来在熟悉你的人看来,镜头上的你是这样的吗?你以为自己已经隐藏的很好了。


在你认识的所有人之中,没有人是讨厌郑在玹的,因为他总是彬彬有礼,对任何人都很绅士温柔。大家都说与他相处是最没有压迫感的,因为他一直很和善。


你也一直以为他就是这样的人,有礼有节,虽然对大家都很亲和,却又保持着礼貌的距离。


只是,此时的他仿佛用着最温和的眼神,强势地审视着你内心的最深处。一种无形的压迫感,让你感到心慌。


长久以来,你一直不愿意面对的真相,一直逃避的困扰,在温柔的少年面前,难以掩藏!


其实你好累,不光是身体上的疲惫,心也快支撑不住了。你已经有好常一段时间这样了,平时依靠着忙碌麻痹自己,但当你静下来时,脑海就有无数的负面思绪。


有时你又会想起快乐的时光,一下子情绪就好了,但没一会你又会沉静在自我否定的黑暗中。


难受、无助、伤心、难过,你总是会在一个人时,不自觉的沦陷在这种黑色漩涡中。


这次选秀的不公平,更是即将吹灭你内心最后的那一抹灯火。你的身心离崩溃不远了。


快乐于你来说,已成了奢侈。


你往后退去,试图拉开彼此间的距离,再次选择逃避。你不想去思考,更不想去面对,尽管你已有猜测这所有的不正常,可能意味着什么。


郑在玹却不给你躲避的机会,拉住你的手,把你再次带进怀里。这次他伸手抚摸着你凹下去的脸颊,指出更明确的担忧:“你瘦太多了。辰妮,现在的你实在是太瘦了!”


你有好常一段时间吃不下饭了,起初你还能以维持身材为借口,但当你几乎餐餐在饭后呕吐,再也无法正常的进食后,你知道自己的身体出了异常。


可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去想问题的所在啊!你根本没有时间,更没有办法顾及自己,你还有好多想做的事呢!


“辰妮,我是认真的。我曾在同行的前辈身上,看过类似你这样的情况,好久前我就想跟你好好谈谈了,只是一直没找到机会。或许,你应该去医院做个身体检查,或则是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


越是靠近事情的真相,你越是浮躁,几乎是无法压抑的突然大吼:“不关你的事!别管我了行不行?我没事!我说了,我很好啊!”


这是你第一次向对方发脾气,下一秒你便捂住嘴,不敢相信自己的行为。


“在玹哥哥对不起,我无法控制自己… …我好像… …”


面对即将脱口而出的事实,你忍耐许久的泪水,再也忍不住的滑落。


你止不住的哭泣,全身颤抖,再也无法伪装成没事的样子。


无助着望向对方,你抓住郑在玹的袖子,总算说了难以且齿的话:“我是不是不正常?我好像是疯了!”


“我们的辰妮不是疯了,只是生病了。辰妮啊,你有一个比你大上很多岁的亲哥吧?或许能让我和他谈谈吗?”


“Ryan? No, he doesn't need to know!”(不,我哥他不需要知道的)


“Ginny, please, let me help you, I promise everything will be ok! (辰妮,拜托了,让我帮助你,一切都会变好的)


听到这句话,你内心多么想叫嚣着:不,一切都不会变好!可是,你知道这样子说的话,会让担心你的人更加难受的,所以你听了只是垂头不语。


双方都沉默了下来,无声对持着,良久才听到郑在玹叹了一口气。


“我们今天一下子说了这么多,对你来说很难受吧?对不起,我应该多给你点时间的。我听泰容哥说,月底就是决赛录制了吧?那么一切等到比赛之后,再说好不好?只是,辰妮你要答应我,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再伤害自己了。你知道的,看你这样子,我也会难过。”



74.



离上次和郑在玹的谈话已过去了几周,时间来到了月底,也是决赛的前一天。


这段时间,你努力坚持着,在身心崩溃边缘游走,小心的不让自己跌落万丈深渊!


你付出一切心力,拼尽全力的做到最好,似乎只有这样才是对其他参赛者,最好的尊重!


当然你也没有忘记自己应该做的,私底下采取了许多佐证,打算在不久的将来,把这整个选秀的不公,公诸于众。


最直接的证据就是那可笑的选票数据串改,多次明显不规律的涨幅以及调降,把观众当傻子一样耍!


要调到数据,其实也不难,毕竟这个选秀已然不是第一季,在经历过多次的黑幕后,节目团队里,也有许多人看不下去了。


再加上,这段时间,你早已私下委托这方面的专家,让对方用高额奖金诱导制作团队,从中找到不少内线。许多看不下去选秀黑幕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愿意把证据交付给你。


你本打算在比赛当天,公开这一切的。只是当你看到那些即将出道的女孩们,心中又于心不忍。


他们又有何错,公司与节目团队的所作所为,背后的交易,他们不曾参与,却可能要被这所谓的公道,背负恶名,失去出道的机会!


在比赛前一天,握着最终名次的你,心中互相矛盾。那些被夺去名次的姐姐们,是那么无辜可怜,可是你也不忍心摧毁出道组即将行走的花路!


你不是圣人,你也有私心,出道名单中包括你所在乎的人,更让你无法狠心!


或许,再等个一年吧!若是他们真有资格,也有实力站在舞台中心,那么当一年后,真相公开时,也依旧能稳住属于自己的地位!


而那些被偷走出道机会的女孩们,你会委托具家传媒,给予他们其他机会的。


怀着这样的决心,你一夜无眠的等来了决赛当天。



零失误的完成自己的表演后,你面无表情的与其他少女们,站在舞台上,等待名次的公开。


你听不到现场观众的呼喊,只是独自看着时钟,倒数着。


金珉周悄悄跟其他选手换了位置,来到了你的身边,紧紧握住你的手。


“辰妮,你紧张吗?我好紧张,不过还好有你在!我们一定要一起出道!”


一起出道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具家传媒早已跟节目组谈好,不会让你以女团出道的!你本来就是个走过场的,虽然不久前具家传媒还是违抗你的意愿,擅自让你火了一把。不过,狡猾的资本家,非常明白独自捧一个Solo,可比与其他公司合作的女团合约更有利润多了!


要让你的名次降低,又能有说服力,很简单,把你的国籍再次搬上台面就行!先黑你一把,再洗白,只要最终火了,过程并无所谓!


在最终的十二位出道名单被公开后,有人高兴也有人失落,而你则是麻木的跟众多选手拥抱道别。


金珉周找到你,给了你一个紧紧的拥抱,他脸上有出道的喜悦,也有无法与你一起出道的遗憾。看着这位从一开始最被不看好的花瓶,到练习营里人人喜爱的淘气黑马,你觉得他担得起这份荣耀!


“金珉周,恭喜你!我是真心为你感到高兴!不管是女团出道,或之后争取演员出道,我相信你都能行的!”


曾参加过音乐MV演出的少女,心中也怀着演员梦,这你无数次听他提过。


你看着这整个选秀里,你最喜欢的姐姐,李佳恩强颜欢笑的祝贺着周围的妹妹们。尽管言语得体,非常体面的向众人道别,可那眼中的破碎感,还是深深刺痛了你。你明白那眼神意味着认命,是在残酷的现实前,不得不弯腰低头的无助感。


你扯开领口,努力的喘气,觉得胸口闷得很。


推掉参赛者最后一次的聚会邀约,你快速走向后台。一到更衣室,便迫不及待的拆掉身上的麦,换下舞台服装,随后出去跟工作人员道别。


面对那位万恶的节目导演,你内心唾弃,表面上也没控制住,冷漠的忽略对方伸来的手,并不打算握手。


你清楚对方是看在具家传媒的面子上,才来和你打招呼的,你打从心底厌恶这种虚假!


转身离去,不给半分面子,你半分都不想待在这里了!


具家传媒安排的车,早已在会场外等候。你拉开车门,上了车。


一上车,你便闭上双眼,所以没有意识到车上还有别人,直到熟悉的声音呼唤你,你才不可置信的睁开眼!


“小妹!你哥的存在感就这么低吗?心碎啦!”

“不是!你怎么就来韩国了?也不提前说一声!该不会刚刚你就在决赛现场吧?”

“不想在比赛过程中影响你,就没有提前说啦!Surprise!怎么样,高不高兴啊?决赛太无聊了,没意思,看你也没什么兴致,我就提前先出来等你了。”


“就你这样,还Surprise?一没捧花二没带礼的,我高兴什么喔!”


你亲哥轻轻敲了下你的额头,笑骂了句:“就你会贫!”


随后,俊秀的帅气脸庞凑近你,眼眸紧盯着你,仔细的打量着。


“干嘛啊!怎么这样看着我?”


你玩笑似的大力拍了他,撇开头。若是郑在玹都能看得出你内心的脆弱,那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亲人,又怎么会察觉不了呢?


“My little Ginny, you did good! You know that right? Whatever happened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 you shouldn't feel burdened about it! You have always been soft hearted, worrying about others' wellness, to the point where you tend to forget loving yourself first!"(小辰妮,你做的很好了,知道吧?选秀结果,与你无关,你无须承担任何责任!一直以来,你都把他人好坏看着比自己重要,为他们操心之余,总是忘了要先好好爱自己!)


“以前尽管你为旁人付出所有,也有我爱着你,呵护你,但是这些年来没有我在身边,你很辛苦吧?”


不管是英语或中文,你哥的言语都直击你内心最深处。


你再也忍不住的把头埋进他的怀里,这可是如父亲一般,独自把你带大的亲人啊!


在他面前,你无法伪装,更无法再欺骗自己。


“累了没关系,我们休息一下。辛苦这么久了,也该好好渡假了!我们这就回加拿大!嗯,先回去见咱爸妈,骗取足够的旅游基金,然后来个环游世界,怎么样?”


“具家传媒才不会答应呢,现在可是趁热打铁的好机会!还有我学校落后的许多课程也必须补上,再加上---”


“具家什么玩意,现在为了咱家的资金像个哈巴狗似的!自以为利用了咱爸,却不知自己才是被操控的棋子呢!更正确的来说,是一枚随时都能被抛弃的棋子。如同沙漠中的骆驼,长期依赖我们夕家源源不断的丰富水源,早已习惯这种奢侈,没有了我们便无法生存下去!反之,我们夕家能随时脱手,把一切换成可观的债券。若对方最终无法偿还,便吞食他们的产业,白纸黑字逃不了!这样,我们小辰妮可听明白了?你说要是老爸知道你这段时间,是如何看他们脸色行事的,他们的下场会如何呢?”


这段话完全出乎意外,你总以为自己的父亲和具家站在同一艘船上,属于对等的合作关系,不管对方如何刁难,面子必须给足。


正因为如此,这段时间你非常容忍他们的安排,就连擅自公开你游戏声优的身份,也是生气一会,便妥协。


你似乎把自己的父亲想的太简单了,白手起家的夕家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厉害!


“所以呀!以后面对那浑球,具权胜,大可不屑一顾!惹你不如意了,大不了让这具家传媒,换成夕家传媒呗!”


闻言你大吃一惊,这种蛮横的霸道总裁戏码,对你来说如同恶梦,太过沉重想都不敢想,“不用了,撇开这一切,你跟他不是还是朋友吗?不至于做到这么绝的。”


“朋友吗?”你哥冷哼一声,转着手指上的戒指,回道:“不得承认我们两人有很多相似处,也有不少共同爱好,没有意外应该能相处不错,但是吧!他不应该挑战我的底线,而你就是我唯一的底线!”


“Ryan,饭店那件事,是场意外,我早已不在意了。”


“唉,平时很精明的你,怎么总在这人心上如此迟钝呢?他和我是同一类人,心思缜密,习惯掌控一切的人,怎么能容忍意外发生?”


你愣了下,心中一阵凉意。


“他胆敢把念头动到你头上,那就不能怪我借老爸的手收拾他啰!”


猛然抬起头,离开Ryan的怀里,你惊呼着:“这一切都是你策划的吗?难道不是老爸自己事业上的野心---”


 “老爸是老奸巨猾,聪明一世,看似雷厉风行,实则所有决定都有所侷限,因为老妈就是他的所有顾虑。从前没敢下的赌注,这次没有我在背后重重一推,又怎能下定决心呢?”


“你… …你完蛋了,居然敢算计老爸!”你憋了好久不知如何反应,最后才吐嘲了一句。


Ryan哈哈大笑,满脸不在乎,揉着你的头发把其弄乱,逗了你一会,这才收起笑意,回归正传:“不过你学校的事是有点麻烦,这里新改的教育律法很是麻烦,我可不想让学籍开除这种纪录出现在你的履历上!”


“不过呢!你走不了,不代表我无法待在这啊!小爷我决定就待在这里渡假啦!虽然这里食物又甜又酸又辣的,不符合我口味,但没关系,以后哥亲自下厨,势必要养胖你这小瘦子!”


“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话说,你大学毕业,不需要准备经济系的论文吗?接下来的硕士学位不打算考了吗?”


“你说那别人要花上一个学期也不一定能完成的东西吗?放心,你哥在学期一开始的第一周就完成啦!多少教授抢着作为我论文的指导老师呢,一个个想借机在我发表的论文上,留下他们的名字!”


虽然听起来像似吹牛皮,但你很清楚这一切都是事实,你哥就是个天才,只要他想,没有什么无法完成的目标!


“对了,小辰妮,还有件事。等下我们一起去见崔医生,他是心理学方面的权威。若是你同意,我会与你一起接受咨询,若是你不想,我会在门外等你。”


你以为能避开的话题,最终还是不得不去面对。平时规划周到的他,又怎么可能是单纯来韩国陪陪你的呢。郑在玹能从节目上看到你的痛苦,你哥自然也能。


他不挑明,不代表不会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他所决定的事,你也无法改变。心理上的疗程你必然是要接受的,只是心中还有许多放不下的。


“知道了,不过Ryan,在这之前,我能把选秀的事托付给你吗?我做不到亲手给朋友带来麻烦,但良心上也过意不去,一年后,你能替我公开所有真相吗?”


你知道你所有的行为都逃不过他的眼睛,无须多说,他自然明白你指的是什么。毕竟当初委托专业人士帮你调查以及收集证据,靠的还是你哥的人脉,以及你哥给你的零花钱。


“当然,这事我会完善解决的。不管是受害者或则无辜受牵连者,我都会好好照顾到的。你大可放心。”


“还有,治疗过程中,我能不能维持一定的体重啊!至少上镜不能难看的那种?”


“我的妹妹,不管胖瘦都好看,根本不用担心这。不过我明白你的顾虑。放心吧,待你身体有所好转后,你的正式出道会完美无缺的!不管是形象上或则是体态上都会是最美的,一个女明星该有的一切,你都会拥有!”


听闻你才放心的点点头。其实你也想要变好,想要能尽快恢复以往的健康。


有你哥在,你可以不再顾虑一切。因为你知道,他会像小时候那般护你周全。你可以难得偷懒下,好好休息,调节以及自癒自己。


你会变好的!


在你正式出道的那一天,你会以最好的状态站在舞台上!你会是粉丝们眼中的好榜样,你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们。在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最美好的演出!



 TBC.


作者废话几句:


还有两次更新就要完结啰!很抱歉,选秀过程我直接快进,就是感觉这种封闭式的训练营,实在很难跟NCT成员们有任何关系。这本来就是个条你文,没有足够的成员互动,也没啥意思。


前期铺垫的角色,我也不打算提了,想说的很多黑幕也都是点过为止。判决已出,结果大家也看到了,选秀的不公,早引来了审判,或许是迟了,也或许结果还是如此无能为力,但终归是还给了受害者一些尊严。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