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妮小狼

与快闪的孽缘

首先,以后不会再发开箱贴了,因为感觉若是认真总结快闪物,影响不好。周边专辑也是,一律不再这里分享了。


短短一个月半的快闪店,本人已经花了6千+RMB(不包括之后国际二补)。以后可能就发一两张图感叹可怕的货量,但不会标题开箱了,我没有想鼓励姊妹们像我这般烧钱!


快闪很多复数商品,因这次我找了五个代购+在韩推上收,就是怕跟第一波一样,买不到。没想到这次商品基本都买到,还没买到的代购说剩下两周会继续买,就是二补要再额外加钱。(其实我很想他们说买不到,退钱的!!!)


现货,我手上的已有游戏卡组,随机卡A几张。

五月底或六月初会到的有:星星的ICE立牌x2,娜两版立牌,诺ice版立牌,随机A版20包,随机B版15包,4x6(诺4娜1星2灿1),纹身(诺3星1娜1),相框(诺3星1娜1),闪卡(诺2娜2星2),娜挡板,胶片快闪2的(诺娜星个1),人生四格(诺1娜2星2),和一些气球胶带这种小物。


诺的非常多复数,因为快闪二第一周时,很多人在抢诺星的,一度缺货。我被逼急了,就多个代购都下单,没想到现在每个代购都说买到了!!!😳


心好累,到时候我还要自己上鱼,出复数。🚬


所以说,其实快闪不是买不到,就是有人刻意炒价,我这冤大头多付就多收。

呵呵,傻🎩,如你所愿,把线上限量,线下就疯抢!

“不运营网上商城… …通过困难的方式买到会更有意义”

狗袋吧,真的!


Anyway,骂规骂,希望127日本巡回顺利,梦梦德国演唱一切安好!


司马文周日或周一更新,月底梦梦后续回归前更新完结篇。



评论(1)

热度(2)